如我所爱

和朋友二刷之后的感想。(无剧透且拒绝撕逼)

本人半个漫画迷,听说电影上映啦便很激动的想要去看😄跟朋友安利了预告片之后成功地变成了双人观影^V^。(朋友单纯路人,去看电影的动机只是因为看了预告片。)看到大家撕地这么厉害有些懵,但还是要谈一下自己以及朋友看完之后的感觉。

先说说自己的感受吧。
第一感觉很棒,非常棒!女主漂亮,女性柔美与力量的完美结合,本来一开始得知选角结果时很绝望但看完预告片后觉得自己多虑了。
天堂岛的景色很美,有人说WW的色调暗但我觉得刚刚好啊,😊涉及战争的电影难道就需要光彩鲜艳吗?而且亚马逊女战士帅爆了,女性角色的打斗场面很多,恩,过瘾。
关于电影里的情感问题,因为本身看过漫画所以很萌wondersteve这对cp(漫威与DC宇宙中萌的唯一一对BG,没错我漫威、DC都粉)(让我们忽略新52吧)也许是因为女导演的原因本片的感情处理比较细腻,史蒂夫最后的笑还有戴安娜的绝望让我没出息的哭了,朋友对此表示震惊。

朋友的感受。
电影色调美,打斗炫,女主美,亚马逊战士服装帅气。恩,和我的感受差不多,但是作为一个路人感受到了情节方面的拖沓,一刷的时候还不太明显但是二刷的时候这个不足就跟明显了,这货看到一半玩手机去了:(不开心。

最后的最后,和朋友讨论了好久的女权问题。
如果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能让大家撕地这么厉害,那么只能说男权主义已经根深蒂固到让人畏惧的地步了。美队可以在一战战场杀敌,那么为什么WW不行。
也许大家习惯了走向南方向的路,第一次走反方向的路会觉得不习惯,但两条路在本质上是一样的。

评论

热度(4)